Apple←♡♥→声
welcum
welcome 2 my blog~
by:Helen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丑女比美女更容易找到真心哦
不太漂亮的女生们..别自卑哦~
其实你们比起漂亮的女孩..
更容易找到真心^^
美女 : 男生靠近因为被外在美吸引
丑女 : 男声靠近因为被内在美吸引
美女 : 听的都是甜言蜜语
丑女 : 听的都是肺腑之言
美女 : 因为你的外貌追你
丑女 : 因为爱你所以追你
美女 : 带你和朋友出为了炫耀漂亮的马子
丑女 : 带你和朋友出为了宣告你是他的人
美女 : 对你好是为了讨好你
丑女 : 对你好是真心对待你
美女 : 疼你让你因为你是美女
丑女 : 疼你让你因为你是你
美女 : 泡你的都是花心一堆
丑女 : 泡你的是一定是真心
这只是单纯的一篇散文..
不带任何讽刺哦!!不要误会~ ><''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
漂亮的女生,其实缘分到..真爱也自然会出现啦 ~
呵呵..
各位,要幸福哦 ^^
没安全感の小孩... Are u?
1. 太多陌生人面前,总是当'哑巴'
2. 睡觉时,喜欢打侧睡
3. 外表总是开朗坚强,掩饰内心的脆弱
4. 喜欢角落的地方
5. 双手没事放两旁晃,会觉得很不自在
6. 只在没人的地方哭泣
7. 彷徨时,喜欢抱着自己双脚..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8. 睡觉时,抱着些东西..如,玩偶或抱枕
9. 不擅长辩解
10. 容易被人误解
11. 手喜欢放进口袋
12. 依赖信任的人
13. 心事总是自己藏起来
14. 很容易感触
15. 不容易信任别人..如果你是他相信的人,会完全信任和依赖你
16. 爱发白日梦
17. 有点爱哭
18. 常需要人陪伴
有没有10个出现在你身上?
如果有,你就是.......
没安全感の小孩~
最幸福の事。。。?
1. 睡醒时,第一眼就看见最心爱的他.
2. 冷天时,把你抱紧再给你个火辣的吻..接着说"我在帮你保暖哦"
3. 看恐怖片时恐怖镜头,把你的头压他胸膛前护着说"别怕,有我在哦"
4. 乘坐在摇晃的巴士上,头安稳地靠在他肩膀上沉浸在幸福中
5. 睡躺在他的大腿上,在幸福的气氛下和他看电视
6. 被别的男生搭讪时,他占有性地搂住你腰说 "找我女朋友有事吗?"
7. 不管什么场合总是紧紧地抓住你的手,借口总是'要抓紧你哦,怕你走路会跌到'
8. 生病时扭捏不吃药,说药太苦..他便说,"再不吃我就用嘴巴喂你吃"
9. 总是逼你3餐吃饱饱..因为怕你太廋,大风会把你吹走
10. 跟你一起时,他身上总会带着伞而那是你专署的伞..理由是你病了辛苦的是他
<3 你的他,有办到吗?
10个女生拒绝不了の霸道与自大 ..窝心咧
1. 生病了不吃药,他威胁地说''还不吃药?信不信等下我用嘴巴喂你吃''
2. 对不会煮饭的你说"女生不会煮,有没有搞错啊~为了不让你饿死,我好心点当你免费厨师好了"
3. "晚上睡觉都怕黑,真没用~好吧,我牺牲点当你玩偶让你抱"然后立刻关灯,让他成为你唯一的依靠
4. 看恐怖片时,抱住你然后不屑地对你说"为了避免你吓死,我日行一善借你肩膀"
5. 吃完巧克力后,他舔舔你的手指融了的巧克力..然后说"还不谢谢我,你连洗手都省了''
6.强迫拉不会游泳的你去游泳,然后吻你..事后你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他时,他说"你那什么眼神?我好心怕你缺氧,才用嘴巴给你氧气咧"
7.当你看着帅哥走过时,他遮住你的视线自大地说"还看什么..最体贴最好的男生都已经站在你眼前了"
8. 当你哭泣时,吻去你脸上的泪说"别再哭了~哭多不美的..等下没人要"
9. 出外时,总是抓住你的手不放说"还不乖乖地牵住我,免得你不会过马路闹出人命"
10. 突然用很深情却不屑的口气说"你怎么那么没用?免得连累别人..算了..我委屈一点娶你回家好了"
面对这样的霸道与自大,谁气得了?<3
!!!鬼的級別!!!
在網路上關於靈體的顏色 /等級, 有以下2 個版本:
版本一
一般的靈體,大概都會是白色的,別人通常看到的是一團白煙或是穿著白袍的。版本二
有人說見到鬼是白色,有人說是青色、紅色,原來這麼多顏色是表示鬼的怨氣指數和見鬼叩木緖褡刺鈪
大致上可以分為六種顏色鬼,馬上看看排行榜!女生....追时是宝,到手是草 ~你是吗?
男生の追求~ 是被吸引?因为.....你的样貌 ? 你的身材? 你的气质?
还是只是一种感觉?还是太过寂寞?一时兴起?
追求时~
每天找你谈心..
每天一句甜言蜜语..
每天当你跑腿..
每天为你做事..
温柔体贴..甜言蜜语..任劳任怨...一样都没少~
女生总是很容易地被感动..然后?
到手后,男生的兴趣会维持几久?
几天?几星期?几个月?几年?(好像没多少个人办到)
还会像以前一样吗?
刚开始,或许很甜蜜..
刚开始,温柔还存在..
因为一切才刚开始~
一段日子后?没多久........
兴趣没了?感觉腻了?
就分手?!!
如果是出来玩的,ply girl /plyboy ..
那无所谓~
如果女生是认真的..要一辈子的..
你就不要招惹~!!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